我覺得有件滿悲慘的事

就是「紓壓」、「療癒」兩字好像成了很有效益的行銷方式

現代人壓力到底有多大


總之,我也是被行銷到的其中一人

我先買了

忘憂森林: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

還附贈了【12色木紋質感隨身彩色鉛筆組】

但是,目前為止我連一頁都還沒畫完

(據說這類著色書被票選為2015買了不用之前10名)

這本著色畫沒什麼不好,只是真的太細緻了,我又是比較不細心加上沒耐心的人,真的很難完成耶

而且我忘了一件事,小時候我媽會帶我參加各種畫畫比賽

我通常都是快快樂樂構圖,唉聲嘆氣著色

我怎麼會傻了買了著色畫!!!

對了對了,大部分的療癒塗鴉本都出於韓國

我還因為這樣挑選了很久(有相同僻好的人可以選這一本)


之後,我又在寶雅看到據說是著色畫進階版的閃亮亮✬刮金畫✬

當時入手的主因是價格比我的認知便宜太多 應該是5張$299

(我最愛的博客來好像賣接近六百塊)

所以,我又買了~

名建築系列


買了之後,我真的滿愛的

1、這個畫完之後很有成就感啊

2、確實紓壓,我好幾個假日就靜靜地坐在書桌前完成,完成後又心滿意足的欣賞許久

3、拍起照來滿好炫耀的

4、我依然是那麼的不拘小節,但作品就,還能看啊

而且,小時候我媽教過我畫一種畫

我覺得就是這個刮金畫的前身


★先用蠟筆在圖畫紙上突出大大小小的色塊,把整張紙塗滿

★接著,用黑色蠟筆上第二層(其實不一定要黑色啦,但深色為佳)

一樣整張塗滿

★最後,用小黑夾、針......總之就是尖尖的東西,在上面作畫(把黑色那層刮掉的道理)


我最常用這種方法畫煙火,滿有趣


結論,刮金畫比較不浪費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