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都覺得自己年紀輕輕不需要按摩,但是,自從感受過那種爽度後,就會上癮,很難不再去

 

尤其是

 

1、覺得快感冒時,或者是一開始感冒時。

這種時候請師傅按按頭部和臉部穴道,可以好去一大半。

2、肩頸痠痛時。

依我這種用電腦和滑手機的時數,肩頸痠痛應該會是相伴一生的好朋友。

3、睡不好的時候。

很多人都說中式舒壓很難睡著,但不知怎麼搞的我和我妹都覺得月荷的燈光好好睡,而且我們發現這邊的師傅不會因為你睡著而偷懶,所以,就睡得更安心。

 

 

我最常去的是大墩路上,台南擔仔麵對面的月荷足體養生會館

車子可以直接停在門口,滿方便的。

 

這是換鞋子的地方,櫃台小姐會拿拖鞋給你替換,然後幫你把鞋子放進鞋櫃裡

 

月荷是水舞集團旗下的養生館,和水舞饌、沐蘭是一家親,小道消息指出,月荷以師傅的手技出名,我媽跟我說的,她說很多按摩界"饕客"推薦。

 

 

按摩前都會先在這邊泡腳, 師傅會先來向你打個招呼,自我介紹

然後幫你放水,加上海鹽

然後上樓準備,

這個椅子看起來不賴,坐起來還真的是舒服

還有,我喜歡月荷的隱密感

有些養生館比較氣派,但是空間設計有點太寬闊,泡腳的時候讓我覺得小尷尬

 

隔間也不錯,不太會聽到隔壁在講話,這方面我覺得很棒(自己沒拍照去他們家官網偷了照片)

 

 

 

 

然後,月荷大墩館的51號師傅

是我的菜(我害羞,忘了找師傅拍照)

她是一個小女生,體型超小一隻,講起話來輕輕柔柔的,很可愛

不過重點是很專業,很專業,很專業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而且服務很棒

(沒圖沒真相,你們就自己去看看吧~)

 

❤她力氣沒有特別大,但是流程連貫、熟練,還很懂得用一些技巧,會用撥的方式,把筋抓開,按到穴位。

 

這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吳怡球本人非常怕痛,之前新竹遇過一個很夭壽的師傅,那時我肩頸痠痛,她說我那個是萬年氣節,結果全程幾乎用手肘壓,還拿刮痧的牛角出來刮,最後我有一種全身被拆解的感覺,後來,我問了其他的師傅,他們說可能是抓太大力發炎了。

 

❤很專業也很貼心。

我媽給我的觀念,不要一點點痛就唉唉叫,這樣師傅手勁會越放越輕,浪費錢!

但是,按到痠痛處真的是一種很爽又很酸的矛盾狀態,只要按到痛點,我稍微縮一下,51號師傅就會放慢,或者改用其他方式推,但是不會就放著不管,我覺得很貼心。

❤不會八卦聊東聊西。

好啦我真的是孤僻鬼,我自己滿喜歡寫網誌爆料,但是我不喜歡和陌生人聊天,祖宗十八代都想挖出來。而且我嗜睡,看牙醫,燙頭髮,做臉,按摩,什麼時間都能睡,所以我也不太喜歡一直找我聊天害我難入睡。51號師傅除了適時的確認力道,以及有沒有其他地方需要加強之外,不會三姑六婆或是裝熟硬要聊天。

 

 

還有

 

月荷的燈光超級好睡

月荷的床也超級好睡

月荷的茶更是好好喝


就是這一杯,我超級喜歡的

師傅說這是特別的養生茶,喝了可以幫助代謝

她還特別提醒,按摩完一定要補充水份讓身體代謝~

以上

每次寫推薦文都有一種很複雜的心情

一方面覺得希望店家生意好一點,希望大家老點51號師傅讓她獎金多多

另一方面,又擔心大家都去了之後我自己就很難預約啊

 

 

按摩後我喜歡坐在這張沙發上休息一下再走

最後還有一件是要提醒

我自己覺得千萬不要按一個小時,一定要按兩個小時

以前我會為了省錢,但因為一小時時間真的太短, 按完會很累很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,感覺月荷的生意滿好的,如果不想等,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

 

月荷足體養生會館-大墩館  |  

服務電話:04-23283366  |  

營業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99號(近大墩十四街)

17Life和Gomaji都有在賣券,中式紓壓120分鐘1699 還送兩張水舞饌的飲料券,滿划算的

17Life➤ http://goo.gl/kxVdvq

Gomaji➤http://goo.gl/3Onb4w

加入月荷大墩館LINE好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