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有雷)
 
 
1958544_10153875536170613_1761566554_n  

最近,應該會有越來越多人懂得如何種木瓜,哈哈,我終於看到《KANO》了。

因為太喜歡、太期待,反而又點分心
 
在電影院裡面,我想看輪胎顆粒與泥土混合的甲子園棒球場長什麼樣子,也好奇水性漆潑在草地上真的不會穿幫?還判斷著,這個場景,是不是在史蹟館拍攝的……,太貪心,導致有點脫離。

不過,整部片我都很喜歡,馬志翔導演很會說故事,我覺得一件大家都知道結果的事,可以說3個小時還不讓人犯睏,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。

其中,點著蠟燭,近藤教練重複著

一、二、三,攻擊

一、二、三,等待

一、二、三,甲子園

這個段落,像詩一般的節奏,我超級喜歡。

嘉農和嘉中的練習賽,因為下雨而被迫結束,兩個高三的學長哭著說自己好想贏一場比賽,第一次戳中我的哭點,後來小里說要回大阪,教練要他們把練習當成甲子園,小里和阿基拉對決的眼神,再來一下,我覺得,十七八歲的年紀,就是應該徹徹底底的為你喜歡的東西不顧一切努力一回。

哈哈,真正喜歡的東西好像反而不好寫心得,(像我某本一月看完的書還擺在桌上)《KANO》要說的故事很小很簡單,哭點很多,也很誠懇,非常好看,我要效法小學同學珍藏DVD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N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