🐵 猴喜翻

🐵 猴喜翻

猴喜歡這首歌好洗腦,久久無法散去。

 

如果你喜歡的歌手跑去演舞台劇,一定要去,而且,一定要買最貴的票,因為那個距離,真的是近到你做夢都會笑。 《嘻哈遊記魔二代再起》今天終於在九月初,讓我看到一部很喜歡不將就的舞台劇了。我好像沒有看過一齣舞台劇,看完可以這麼開心與歡騰。

一開始是看到哈林+蕭敬騰,還有旺福姚小民、馬念先、Erika,覺得這個組合很可以,又想找個機會看一下衛武營,沒想到遇到寶。

整部戲很鬧,很歡樂,娛樂性很高,舞台效果很棒,唱功更是沒話說,可以看到姚小民和馬念先合作,看到老蕭和哈林飆歌,真的錯過這次我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,你可以把它當成演唱會,甚至是一個同歡的大歌廳,不冷場,加上滿滿滿的歡樂,如果之後有台中或台北場,我應該會再看一次,買最貴的票。

 

搭車回台中的路上,我再次聽著音樂劇的歌,沉澱一下以後發現,這麼喧鬧的劇,說的是孤獨的故事,孫悟空失去生活重心的孤獨,或者說是太愛自己的孤獨,沙小妹始終單戀的孤獨,魔二代不被認同的孤獨,還有唐僧邊緣人的孤獨......

 

#哈林真的是好瘋狂的音樂人

#蕭敬騰火孩兒好屁好可愛

#今天被Erika圈粉

#馬唐僧雖然被邊緣化還是深得我心

#豬八戒根本就是姚小民本人

#觀世音和玉帝好搶戲

#衛武營美但音響不可以

 

這邊還有詳細介紹:https://www.kkbox.com/tw/tc/column/features-0-3008-1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蕭敬騰 嘻哈遊記 哈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