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真的是處處改變我的人生,

出國旅行以潛水為主、開始認真運動重訓、強化游泳技術還有私密保養……。

沒錯,開始注意私密清潔,是在愛上水上運動之後,第一次使用賽吉兒,是潛伴借我的,她有點訝異我都不算小女生了,居然沒什麼私密保養的概念,

也是從那時候開始,我才知道,依我的生活習慣,我算是需要認真保養的類型耶。

 

首先,我是一個「大汗人」,好幾次在健身房只是10分鐘的滑步機熱身就因為出流太多,被誤會我已經運動完畢。

汗水是鹼性的,pH值大約是8,大量出汗時,鹽分濃度也會上升,變得更鹹,這也是為什麼上「健身房」會建議使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【加強型】。

            

(運動除了容易流汗以外,經常穿這麼高丹數的壓力褲,也會造成負擔)

接著,我超愛游泳,今年還報名了泳渡日月潭,算是30歲前的To Do List之一。

也因如此,一星期會上一次泳課讓教練調整姿勢,自己再下水練習1~2天,而夏天的泳池人多熱鬧,更需要注意自身清潔工作。

 

還有潛水和衝浪,海水是鹼性的,更需要清潔!!

然後,我的工作制服下半身搭配的是緊身褲,

這部分其實我比較早開始注意,以前對於私密處保養只知道要讓它透氣,

所以夏季日常穿搭會盡量以長裙為主(防曬又通風),還有這兩年超級流行的寬褲,

總之台灣的夏天又濕又熱(根本像培養皿),一有機會一定要讓它解放,不要一直悶著長細菌啊!

  (大寬褲是我的好朋友,尤其夏季)

對了,我看過一個報導:站在醫學衛生的角度來看,不穿內褲對於陰部是比較好的,所以女孩們可以考慮睡覺時不穿內褲。

 

最後,就是我喝水量不夠,也是懶惰也是忙碌,我相信很少上班族可以每天都乖乖地喝滿2000c.c-3000c.c.的水,如果出門在外怕常常跑廁所耽誤行程,更會少喝水,就是,盡量做到囉。

 

除了生活習慣之外,私密處需要使用不同的清潔劑清潔,這件事情我很晚才知道,這也是為什麼我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。

刷牙用牙膏,洗臉用洗面乳,洗頭、洗身體……都有不一樣的清潔劑,但對於私密處的清潔,我超級大NG,長年都使用肥皂清潔,現在想想比用清水洗更糟糕。

 

這邊健康教育一下:

私密肌膚的黏膜之間有一種微妙的且複雜的生態系統平衡點,當肌膚黏膜的pH值維持在酸性時,就會形成一道防護膜,隔絕細菌的感染。

然而這道防護膜非常脆弱且容易受到皂鹼與化學成分所破壞,使用一般偏鹼性的沐浴乳、肥皂(PH值﹥7.0)會大幅降低陰部的酸鹼值,將使其遭受感染、孳生黴菌。

 

白話文就是:千萬不要再用肥皂清洗私密處了,私密處要保持酸性才健康,但肥皂是鹼性的,這比用清水洗更糟糕。

 

這也難怪,去年的例行性健康檢查,所有數字都正常,除了細菌數有點高

醫師是一個忠厚老實的爸爸,他只是提醒我,不要常穿緊身牛仔褲,還有多喝水!

我的清潔與保養觀念,真的是超級大落後耶。

 

還好我現在認識的賽吉兒這個品牌。

對於什麼都不太懂得消費者來說,代言人真的很重要,,林依晨的形象太好了,再加上她的代言真的不算氾濫,決定相信她的眼光。

賽吉兒來自歐洲

法文的「Sauge」轉到英文變成「Sage」指的都是鼠尾草
鼠尾草植物學名源自拉丁文Salvere意思是「拯救」
創辦人Dr. Guieu以此為品牌根基,正是希望Saugella賽吉兒成為私密肌守護神!

 

我都寧願曬黑、曬傷,也不想帶著防曬油破壞珊瑚生態了,

因此,選擇洗潔劑我也很在意是否含化學界面活性劑,

我特別喜歡賽吉兒「天然」的堅持,深得我心!!

 

使用方式

每天沐浴不忘留一點時間使用賽吉兒搓泡清潔私處,最後再用蓮蓬頭連身體一併沖洗乾淨就完成了

平日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【日用型】來提升自然防護力。
 

上健身房、游泳、泡湯、生理期……

特別的日子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【加強型】來提升潔護力。

再次健康教育一下,經血PH值在7.0左右,也會改變陰部的酸性環境使其PH值上升產生往鹼的趨勢,

所以在月事期間,一定要格外注意清潔,以免受到黴菌感染。

還有,旅行期間我也會使用【加強型】,

因為旅行對我來說就是特別時期的總和,走很多路,流很多汗,玩水、泡澡……。

使用心得

滿願意相信吉賽兒是天然成分,顏色是透明的,香氣很淡,再加上使用上完全沒有刺激感,洗完又有清爽的感覺,真的很棒耶!

 

 

 

本文為賽吉兒明星商品合作試用文

吳怡球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一樣記得先做局部測試唷


賽吉兒於歐洲銷售超過40年,廣為醫師推薦使用,天天賽吉兒,舒緩私密肌膚,強化原有的防禦力和活力。 

官網:http://www.saugella.com.tw/home.asp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SAUGELLA.TAIWAN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服務專線:0800-220-85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