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115  

 

很不愛運動的吳怡球,為什麼會玩瘋狂足球呢?!

開宗明義的說,我不是來踢球的,而是來翻滾的。

自從看完宣傳短片後,我就超級期待可以被撞翻,最好來個倒栽蔥,結果,沒有翻,倒是一直被撞飛。

 

可能是體能太差,我手痠、腳痠、腰痠,整整痠了三天,直到今天才又一尾活龍。

 

我們買的是55PK,我們這一隊除了許小孩MAN一點以外,

吳怡球和阿花是矮子,我表妹李蛋蛋是大瘦子,還有阿花的朋友日花是臨時被叫來替補我家小表妹的,

說到小表妹,她真的很可憐,最初決定要報名時她是基本樁腳,

沒想到最後她居然因為未滿16歲不得參賽,還需要在旁邊幫大家顧包包兼拍照、錄影。

   

123  

 

開賽前

A說:我朋友說泡泡足球很臭,因為大家都悶在裡面瘋狂流汗

B說:我學姊說被撞到超級痛

這情況是,莫非有人想臨陣脫逃~

【不過經過我們親身證明,很臭還好,痛是幾乎不會】

 

經過很正式的規則說明之後,開始穿裝備

這個球,真的很重又很熱

一場比賽30分鐘,約莫15分鐘後會休息3分鐘

 

與我們對抗的是三男兩女,他們應該每個人都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高,

而且還有工作分配與戰術,有人負責撞人,有人負責守門,還有人負責進攻。

(遇上我們這種對手,有必要這麼認真嗎?!)

 

負責撞人的真的很認真在撞,我有好幾次跌倒後好不容易要爬起來,

爬到一半再次被撞飛,嘆

 

中場休息前的大概兩三分鐘,我整個人又累又喘覺得自己快要窒息

默默的移到自家球門前,美其名說守門,其實就是休息

 

 

下半場開始前,工作人員還偷偷地跟我說(後來發現他們是偷偷的跟我們全隊說)

 

不用太客氣,下半場就助跑之後用力撞下去吧~

 

結果,吳怡球自己就先飛出去了啊......

 

 

不過值得驕傲的是,我們沒有掛蛋,還踢進三球呢,

而且第一球是我助攻得分的唷!

我傳球給許小孩,然後他射門得分~

 

我家表妹和日花也有進球

不像吳阿花,比賽一開始就把球往自家球門踢

然後還拼命擋我路+撞我,一雙橘色球鞋礙眼萬分(最好辨識人的方法就是認鞋)

而且她似乎只玩了半場

因為裝備沒穿好,一直跑到場外去整理

 

賽事記錄  http://youtu.be/jzgMY8dq5mU

這個影片雖然只有短短7分鐘,居然包含了吳怡球多次被撞飛,以及我們獲得的三分其中之兩分!

比賽過後,我要相信內馬爾是真摔不是故意假摔,因為,真的太容易摔了啦!

 

 

購票相關: https://goo.gl/obvmfJ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泡泡足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