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荷公益店和我之前習慣去的大墩店,裝潢上來看風格不同,有一種

濃濃的禪風?還是南洋風?

對了,大墩館已歇業。不過很多師傅都跟著一起搬來公益館

它在公益路大觀路口,東方龍餐廳的二樓。

我特別喜歡這裡的光線,還有,下雨的時候,按摩結束坐在窗邊休息賞雨,就會覺得,太詩情畫意了

這次是櫃台小姐幫我推薦的50號師傅

對了,每家養生會館規定不同

但是預約的時候,我習慣先告知要女師傅

月荷這邊除了某些優惠方案沒辦法指定師傅外,是可以這樣體貼客人的唷

 

這回接待的小姐還問我習慣的力道是大是小

更棒的是,換鞋的時候,她還特別再跟師傅說一次

輕輕按就好喔,她怕痛!

→就是真的很怕痛啊,小尷尬,哈哈

 

換好鞋子,師傅會先來跟我打招呼,放熱水

然後大約5-10分鐘的泡腳時間

50號師傅是一位滿有氣質好像老師的姐姐

她超強的是輕輕碰到我的腳就說:

你這幾天跑步嗎?腳好脹,這個我等等幫你處理一下

(是會算命嗎?我最近,確實再準備田中馬,哈哈)

  

(這不是我,我又去他們的官方FB偷照片)

 

泡完腳,就是到包廂裡面換衣服開始按摩囉

我今天購買的是中式舒壓1.5小時!

(房間長這樣沒錯,但床上沒有宣傳照上這些有的沒的)

這裡又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

按摩真的要1.5小時,才不會很匆促

而且,像月荷這邊是1.5小時以上就會包括油推還有毛巾熱敷

如果是1小時,就會是單純的指壓。

 

 

這邊來大大推薦50號師傅

很貼心又很仔細,她按到我某些地方(屁股)還有胳肢窩,就會超痛,躲來躲去的像一隻蟲,她就會先停下來讓我放鬆,後換其他的手法,如果我再繼續閃躲,她就會先抓旁邊其他地方,然後,我以為她放棄了,沒想到,之後會再回來處理。

 

只要你使力抵抗,就是力道太重囉~

齁,這又要怪我家公主啊,她就是都跟我說按摩不要唉唉叫,這樣師傅就不敢出力,那怎麼會有效?!

所以所以,我就一直練習忍耐,這回就被師傅笑了啊!她說:不是大力才有用,你直忍耐、出力,就沒辦法放鬆,更糟糕可能會越抓越緊,所以只有忍不住,就要隨時和師傅溝通呀!

痠到會麻,這真的很嚴重,一定要處理!

 

 

50號師傅的上班日常

13:00-01:00 固定週三休假

 

月荷足體養生會館(公益館)
 
 
地址 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2樓
 
 
開放時間 
10:00-02:00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